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6 15:5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狠抓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组织专人开展联合执法,现场收缴无证销售的烟花爆竹11件,发放《关于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威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区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共1万余份。狠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排查整治道路隐患59处,设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点40余处,在农村重要路口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劝导112场次,重点劝导1139辆农用拖拉机和三轮车以及1115辆老年代步车违规载人行为重点农村农用拖拉机、三轮车、老年代步车。

狠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全镇老旧院落、农村聚居区、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敬老院等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对堵塞占用消防通道、取暖电气等安全隐患,及时予以制止和宣传教育,收缴孔明灯500余个。

狠抓企业、危化品、特种设备等安全工作。对全镇辖区范围内的1家液化气配送站、12家加油站和加气站、1家涉氨企业、2家乙炔、氧气充装站,以及桃花山游乐设施、索桥游乐船等进行了排查整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