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8年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专项行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4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3月14日,威远县召开2018年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专项行动推进会。县领导马炬、李磊、胡林仁、胡小虎、罗伦建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小虎总结了2017年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了工作;县水务局、县交通运输局、严陵镇等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镇各部门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清”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和卫生管理水平,推动威远城乡环境持续向好。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勇于干事担当。各镇各部门要厘清思路、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盯紧目标、一抓到底,在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的基础上再部署、再落实,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攻坚。各镇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部位环境卫生管理,做到“一冲二洗三保洁四摆顺”,突出抓好道路沿线、场镇容貌、小区院落等方面的整治。四要广泛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参与。各镇各部门要针对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清”专项行动,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大力营造“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的良好浓厚氛围。五要完善体制机制,逗硬考核问责。要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深刻剖析,加强总结提炼可以复制推广的经验,严格督查考核,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追责问责。(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