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东兴街道:强化作风建设 打造铁军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44: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勇  

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是抓作风和效率。今年以来,东兴区东兴街道从整顿作风、建章立制、党性修养等方面入手,着力打造铁军干部队伍。

自查自纠。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查找问题,剖析原因,针对问题落实整改。

建章立制。完善值班制度、绩效考核制度、首问责任制度等,坚守值班岗位,严禁打牌、赌博、饮酒,约谈违纪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分;严格考勤制度,对迟到、早退、缺勤、旷工及违反工作纪律的予以相应的处罚。

注重党性修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

突出重点抓落实。以中心工作为重点,压紧压实责任,跟踪督导,强力推动工作落实,与评先评优挂钩,实行奖惩逗硬。(徐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