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23 07:23: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隆昌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们谈思想认识体会,提出贯彻落实的打算和措施。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结合隆昌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围绕“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定位、三条路径、四大工程、五个重大支撑”总体发展思路,全力推进 “十大任务”,扎实抓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隆昌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设经济强市。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内江市委“十二个字”“十二件事”要求,坚定不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努力走具有隆昌特点的乡村振兴路子。

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推进“十项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实施文化教育卫生健康重大工程,全力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推进依法治市,坚守“三条底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创全国平安城市。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发挥“第一书记”作用,管好用好“四项基金”,扎实抓好22个扶贫专项,深入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实施“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办好农民夜校,确保2018年全市16个贫困村退出、5508名贫困群众脱贫。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党建+”以及共产党员示范城、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铁军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曾华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