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桂湖街棚户区改造签约奖励第一阶段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48: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征收工作启动20天,住宅签约率达96.28%

签约现场

3月26日是市中区桂湖街棚户区改造签约奖励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截止到26日24时,第一阶段完成住宅签约492户,签约率达到 96.28%。

当天下午6时许,笔者在市中区桂湖街(二期)一批次范围内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现场签约点看到,前来签约的棚改户络绎不绝,各个工作组“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完善棚改户资料,准备最后的签约。

“今天是签约奖励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很多之前犹豫不决的棚改户都赶来签约,看到这么多人过来签约支持棚改工作,我们累点也值得。”一名正在给棚改户办理签约手续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市中区桂湖街棚户区改造签约奖励第一阶段从2018年3月7日棚改项目模拟征收工作启动至3月26日24时止,共20天。其间签约的棚改户将按照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350元的一次性奖励;从3月27日起,签约奖励将进入第二阶,时间是2018年3月27日至4月5日24时,奖励将由每平方米350元降至230元。自3月7日棚改项目模拟征收工作启动起,超过30天签约的将不予奖励。

家住市中区桂湖街215号的廖富林就赶上了第一阶段签约奖励的“末班车”。

“我们一家在这里住了二十多年,有感情了,如今要搬离了还是有点舍不得”。虽有不舍之情,但想到这里脏乱、嘈杂的环境,廖富林一家下定决心签约,“说实话,国家的政策真好,不然我们还不知道要在这里住多久,等拿到补偿款,我们就去选一个环境好、交通便利的小区买房,实现我们一家的安居梦”。(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