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接受省级绩效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3-30 09:32: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蒋小琴  

3月21至22日,以省卫生计生委基卫处副调研员陈光纬为组长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省级绩效考核专家组,对市中区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绩效考核。

考核中,专家组随机抽选了朝阳镇卫生院、牌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检查对象,通过现场调查、查阅资料、领导座谈、居民访谈、电话调查、问卷调查、现场核实等形式,对市中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及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逐项考核。

专家组肯定了市中区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区在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政府重视、部门配合、保障有力、措施到位,实施效果提升明显,工作亮点明显突出。同时,专家组也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尤其对理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发挥团队实效、有机整合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中区将逐项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做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为更好地完成2018年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伍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