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食药办开展白酒专项整治效果明显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冯祥瑞  

四川在线消息(冯祥瑞)3月29日,经开区食药办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白酒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专项整治期间:一是检查白酒生产经营户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所经营的白酒是否都有厂家的生产许可证和批次检验报告等产品合格证明文件;二是现场检查白酒的标识是否规范,包装容器是否符合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标准;三是检查白酒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酒的行为,并对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生产经营户实施全面抽检;四是督促白酒经营户严格落实市场主体的责任,把好质量安全关。

截至目前,共检查白酒生产经营单位 219 家(其中小作坊 5 家,食品经营店 168 家,餐饮服务单位 46 家),监督抽检白酒21批次,不合格 4 批次,立案查处违法行为3起,取缔白酒小作坊2家,有效的净化了市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