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18年一季度例会

www.scol.com.cn  (2018-04-03 09:4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3月30日,东兴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18年一季度例会。回顾总结2017年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8年环保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东兴区上下团结一心,切实履职,有效化解了一批“老大难”问题,特别是全面取缔了“牛棚子”废旧物资非法经营户,建成了椑木污水处理厂并投入运行,展现出了东兴铁军的风采。同时,会议指出了当前东兴区还存在治污设施薄弱、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污染等问题,要求各级更加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2018年是全省环境问题整改年,抓好环境保护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康厚林要求,要对标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问责导向,坚定信心、扎实有力地加快推进整改;要加强宣传,定期公布和报道整改进展情况,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要在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同时,同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深入开展大规模绿化东兴行动;要在健全体制机制上抓好责任落实,切实落实定期环保综合督查制度,切实落实函询交办和季度会商制度,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职档案制度等。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建好工作制度加快提升环保工作质量水平的实施意见》。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东兴区“牛棚子”环境污染整治纪实片《蝶变》。(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