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五举措”提前谋划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3 16:3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西林街道通过“五举措”,提前谋划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办事处主任官楚恒为组长的森林防火领导小组,各社区主任为工作第一责任人,组建森林防火小分队,层层落实责任,分解任务。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发宣传单页、悬挂横幅、LED、宣传车以及微信、微博等方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营造森林防火氛围,切实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禁迟到、瞒报、漏报,确保在第一时间内有效组织扑救,将火灾损失降低到最小限度。

四是强化应急保障。制定森林防火应急预案,街道落实森林防火设施用具,开展森林防火专业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森林防火业务能力和水平。

五是逗硬奖惩制度。街道将森林防火工作纳入社区干部的目标考核,各社区签订目标责任书,对措施不力,玩忽职守的一律追究责任人和当事人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