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工业经济月度分析例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1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张向英  

3月30日,隆昌市召开工业经济月度分析例会。市统计、经信等部门和17个镇、两个街道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1~2月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两个街道办事处、17个镇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隆昌市2017年工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给予肯定,要求要明确任务分解,吃透考核政策,找准今年工作的着力点、创新点和主攻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建立经济发展形势定期分析研判机制,主动寻找制约发展的问题症结和薄弱环节,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创新招商方式,提升企业质效,引导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确保财税收入等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完成。

会后,参会人员到桂花井的隆桥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曾华明 张向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