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思想碰撞出火花 “五个一”讨论明方向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1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曦 陈燕  

学习讨论会现场

“梅花谢后知谁继,付与幽花接续香。”在近日东兴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的“五个一”建设学习讨论会上,区纪委监委干部李婷以一句古诗作序,畅谈了自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五个一”建设的所思、所想、所悟。

学习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针对“五个一”建设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立足个人岗位实际,踊跃发言。

“我认为落实‘五个一’建设要求是内江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的具体表现,立足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我们每个人都迫切需要加强自身建设……”东兴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鞠武利说。

以学习讨论、深化认识为起点,东兴区纪委监委将积极把讨论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将“五个一”建设有机融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体实践之中,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到人、扎实开展工作,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工作过硬、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雷曦 陈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