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一届市委第48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19: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发彬  

4月4日,隆昌市召开一届市委第48次常委会。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传达学习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到隆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督导的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印发<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内江市2018年正风肃纪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坚定不移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推动隆昌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各通知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规范要求,建立健全机制,实现常态长效;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会好;防微杜渐,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压实责任,确保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到底;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督查指导,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兰发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