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建工作获关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5:2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咏梅  

四川在线消息(杨咏梅)4月9日,内江日报社记者李忠福在隆昌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综合股副股长罗炽财的陪同下,到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现场采访大队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党支部书记胡声宇、宣传委员郭蒂、组织委员杨咏梅陪同采访。

现场采访中,胡声宇从3个方面介绍了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建特色工作。一是强化党组织基础建设,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坚持三会一课,建设卫生监督主题党建示范品牌“蓝色盾牌,红色先锋”。二是生动活泼抓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按照“时间固定、主题明确、形式活泼、突出特色、形式常态、责任落实”的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六有一固定”:有制度、有计划、有主题、有方案、有台帐、有效果,每月固定开展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实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党员记分制、党建工作议题制、党建工作清单制和痕迹化管理制度等;三是形式多样促服务,打造服务型党组织。构建服务团队,组建政策宣传、应急处置、卫生安全3支党员服务分队,开展卫生监督服务进村社、卫生监督公众开放日、卫生监督规范管理年、卫生监督投诉热线、党员义工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