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综治及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5:5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 (林巧)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根据隆卫计发[2018]142号文件要求,按照隆昌市卫计局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实际,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共建共享平安隆昌”为主题的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做好今年的“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4月8日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专门会议,大队长胡声宇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及时制定了活动方案,对重点活动进行了分解落实,对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综治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内容、活动重点等作了明确规定,做到精心策划,及早安排,抓好落实。

在宣传活动中,大队利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宣传口号,利用培训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普法知识、消防知识、安全防范等,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胡声宇大队长提出,下一步要把宣传发动工作作为进一步提升综治、平安建设水平和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来抓。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性,为创建和谐平安的隆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