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认真开展专题学法

www.scol.com.cn  (2018-04-12 17: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德锋  

四川在线消息(李德锋)为进一步提升文广体新局干部职工的政策法规水平和依法行政的工作能力,按照文广体新局干部职工专题学法的安排, 4月12日上午,文广体新局邀请到了市法制办主任程满华、局法律顾问律师赵安斌、曾从刚为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法制专题讲座。

三位讲师结合文广体新局实际,分别从《合同法》及签订合同的注意事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依法行政等方面,呈现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使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学法,是人生的必修课;用法,是平安的护身符。心中有法度,脚下有坦途。

专题学法会议上,局领导要求:学法、懂法、用法是每个干部职工工作的需要,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所学的法律法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为切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促进隆昌市文化事业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