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陈家镇举办首届鲜果采摘节

www.scol.com.cn  (2018-04-17 11:2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麒似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陈麒似 记者 刘煜瑞)4月16日,资中县陈家镇举办了首届鲜果采摘节开幕式,本次开幕式以“乡村振兴促融合发展·万亩蚕桑助脱贫攻坚”为主题,采摘节活动时间从2018年4月10日至6月31日。

活动现场,蚕桑大户、蚕业公司展出了桑业茶、桑果酒、蚕丝被等十余种产品,引得游客。

开幕式上,来自陈家中心学校、木偶剧团、川庆公司、村社区、内江职院的演员们表演了舞蹈、独唱、小品、木偶戏、川剧变脸等节目,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展现陈家镇产业发展的良好风貌。

此外,陈家镇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陈家镇绿天邑蚕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与资中县宏和丝绸有限公司还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下午1:30,在陈家镇小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内江市蚕桑项目推进会。市各区县蚕业管理部门以及陈家镇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蚕桑产业发展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