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以“党建+”助力创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4-17 14:5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创国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兴区西林街道以“党建+”模式凝心聚力,助力打赢创国卫攻坚战。

党建网络引领创卫。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具体抓,形成多层次、宽领域、全覆盖的创建组织网络。并积极协调企事业单位,开展“创国卫”宣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活动。

党建文化促进创卫。通过在机关大楼、支部活动室的党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标语等15处,发放宣传材料30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200块,实现党建文化与创国卫精神有机结合,使支部党员时时受教育、受鼓舞,激发出党建引领创卫的强大力量。

党组织督导创卫。街道党工委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督察考核,强化典型引领,使一项项工作得到落实。结合实际情况,由党工委成员牵头,组建7个文明劝导工作小组、1个专班督导组,分别负责社区的创国卫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任务。

党员干部践行创卫。结合每月25日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并组织街道支部党员开展“五清”行动。截止目前,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50多次,清理垃圾100余车、清除小广告10000多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