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21: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读书班开班

4月15日,东兴区603名科级主要领导整齐着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步入内江师范学院东区礼堂,参加2018年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集中学习。

“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上午8:30,读书班、轮训班正式开班。受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的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康厚林提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幸福美丽东兴建设。

康厚林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的要求,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要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一个总体取向、两个发展定位、三大发展路径”的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理清发展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推进举措,加快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康厚林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以下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东兴铁军;加力加劲,全速推进“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多措并举,下功夫抓实 “项目年”各项工作;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和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用心尽责,牢牢守住“三条底线”。

开班当天上午,特邀成都市委党校教授孙格廉作《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讲座。

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告诉记者,接下来还将邀请省委农工委、省环保厅、省委党校等省市部门的专家领导就乡村振兴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城乡污染防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作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学员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片,开展分组讨论,进一步消化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成果。

“开办读书班、轮训班的目的,就是要引导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自觉用新理念新思想奋力推进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李运书说。东兴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派驻跟班考察员、跟班老师对学员参训情况进行全程监控和量化考评,并将学习内容作为年度科级领导干部大测试重点内容,测试成绩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真正做到以考促学。(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