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办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5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4月18日,东兴区西林街道民兵整组点验在大千园召开,区人武部部长刘荣到会指导,30名民兵接受了集中点验。

会上,西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叶德华带领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并部署此次民兵训练任务。30名民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接受了点验,圆满完成了抢险救灾等军事训练。

最后,区人武部长刘荣要求:一是要坚定立场,树立意识。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意识、战备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的心态;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学习军事科技知识和训练军事战斗技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围绕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