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有序推进“双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9 11:0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雷  

四川在线消息(夏雷)威远县严陵镇通过“三个狠抓”,有序推进“双创”工作。

一是狠抓“双创”部署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3月29日镇召开“双创”工作动员会,根据《严陵镇“双创”工作方案》《村(社区)三比活动方案》,对“双创”进行专题部署安排。各村(社区)在城管办指导下,均在一周内召开了启动会,村、社区制定了符合辖区情况的双创方案,与村(居)民小组签订目标责任书,村、社区分别召开院坝会、楼院会,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共同抓双创”的工作格局。

二是狠抓“双创”氛围营造,掀起“双创”工作热潮。在村(社区)、学校、机关,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10万份,号召全镇人民共同参与“双创”,广泛宣传村(社区)“三比”活动,倡导“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这一共同要求,在全镇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初步形成“我创建,我受益”共同意识,凝聚起共创共建合力。

三是狠抓“双创”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创建工作。治理社区楼院下水道、化粪池10处,部分地方进行排危,认真开展狂防“双打”工作,对村、社区犬只注射6356只,全面完成了上半年的义务献血任务84000毫升,正在开展春季灭鼠工作,部分社区已经完成上半年灭鼠任务加强河道整治,二污管线沿路的排污口进行清理统计,加强了对各村(社区)城乡环境及“五清”督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