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出版物市场稽查总队调研组到隆昌市调研文化市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9 15: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洁  

四川在线消息(李洁)4月18日,省出版物市场稽查总队队长王彦勋调研组一行来到隆昌,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场所进行了视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文广体新局围绕隆昌市新闻出版市场状况,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基本情况、执法工作内容、执法难点等方面作了汇报。王彦勋充分肯定了文广体新局工作,并就各执法难点进行了指导交流,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执法学习,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二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强化经营户自律意识;三是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做好痕迹管理;四是严格依法行政,加强执法办案;五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工作难点。

会后,王彦勋总队长一行对隆昌市诚信印务公司、飘馨书店等经营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充分肯定了隆昌市出版物市场监管的成效,希望隆昌市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助推隆昌市出版物市场健康和谐、繁荣稳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