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确保农村学校“免费午餐”阳光运作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53: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强 唐明润  

通过学校食堂向农村义务教育学生供应“免费午餐”,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截至目前,东兴辖区已有90所学校31426名学生享受“免费午餐”。

4月18日,笔者从东兴区教育部门获悉,今年东兴区将继续投入资金,有计划、分步骤向剩余的12所学校近10000名学生供应“免费午餐”。

“免费午餐”涉及范围广,资金量大,仅今年计划投入的各级膳食专项资金和运行资金就多达2500万元。

规范资金管理,确保全区学校无1例“免费午餐”资金违规违纪事件,东兴区的做法是:有计划下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严格审核审批,确保监管有力;按月结算拨付,确保足额落实;坚持信息公示,确保阳光运作。(刘强 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