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54: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4月18日,笔者从东兴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东兴区对外宣传工作将紧扣“传递东兴声音,讲好东兴故事,展示东兴风采,树好东兴形象”这四句话以及“及时、高质、有效、机制”这八个字。

为做好东兴区对外宣传工作,近期,东兴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题研究讨论。尤其是邀请省、市驻区媒体代表到东兴区,与区级媒体(平台)代表一起,围绕新闻的“及时”“高质”“有效”“机制”开展了多次研究和讨论,为东兴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东兴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内容为王,通过创新相关机制、畅通信息沟通、强化学习培训、精心组织策划、加大影响覆盖等具体措施,传递东兴声音,讲好东兴故事,展示东兴风采,树好东兴形象。(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