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多部门联合执法 拆除青龙山周边5处违建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57: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生俊  

搬运违建内的物品

4月17日,记者从经开区拆违办获悉,经开区拆迁办、区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四合镇拆违办组织8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于16日对碑张路(青龙山段)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拆,共拆除5处违建,面积达650平方米。

据了解,四合镇拆违办工作人员在前期进行的摸排调查中,发现碑张路(青龙山段)存在多处用钢架结构搭建的板房,随后将情况进行上报,经过相关单位认定,确属违建。为顺利开展此次拆违工作,经开区拆迁办、区城管执法大队、四合镇拆违办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相关法律法规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反违”氛围。工作人员也多次约谈违建业主,向违建业主发放《整改通知书》,坚持对违建业主做劝导工作,动员违建业主进行自拆,对拒不自拆的违建业主,在强拆行动开展前,明确告知了强拆理由及相关权利。

4月16日,经开区拆迁办、区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四合镇拆违办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对该路段的违建进行了强拆,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5处,面积达650平方米,有效打击了违建行为。(张生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