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电梯安全管理进社区示范试点培训会在西林街道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20 17:0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西林街道作为内江市第一个“内江市电梯安全进社区”示范试点街道, 4月20日,内江市电梯安全管理进社区示范试点培训会在西林街道召开,市质监局陈勇副局长、 特监科马永强科长、市特检所罗霞部长,区质监局唐健总工程师等市区两级领导参加会议,街道组织辖区内16个社区主任、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大家观看了宣传片《电梯的安全使用与管理》,市特检所罗霞对“内江市特种设备管理服务平台”讲解演示,区质监局总工程师唐健对电梯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最后市质监局陈勇副局长从电梯安全管理进社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做了指导和强调。

通过此次“电梯安全进社区”示范试点工作培训,强化了基层特种设备监管员对电梯使用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电梯安全监管能力。同时,16个社区基层监管员还通过掌握《内江市特种设备管理服务平台》的应用,可实现对辖区1500部电梯的使用、维保、年检、隐患整改等动态信息的实时监管,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