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07: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维新  

4月20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五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彭清华同志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座谈时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马波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黄俊伟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要结合市中区实际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此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制定方案,确定选题和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立足于早,扎实抓好防灾减灾责任到位、预案到位、队伍物资准备到位、监测预警到位、值班值守到位、排危除险到位、信息互通互联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十三五”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年)(送审稿)》《内江市市中区河道非法采砂及砂石加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时代“三农”全面发展新局面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开展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总体评估的自查报告》。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王维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