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启动“绿书签2018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4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舒从毅  

四川在线消息(舒从毅)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4月18日至6月20日,隆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2018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隆昌市扫黄打非办将结合“扫黄打非”进基层建设,选择在中小学校、街道社区、出版物经营场所等地方,广泛张贴“绿书签”宣传海报,向群众派发绿书签。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启动宣传周活动,采取组织签名活动、设立宣传点、推荐优秀读物、开展主题班会、播放“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课件视频等多种方式,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

“绿书签2018行动”由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以特别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寓意“有生命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文化环境”,打造“扫黄打非”部门大力清除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文化垃圾,是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品牌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