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锁定目标狠抓落实 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6 09:47: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城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4月23日上午,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率队督导城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要求锁定目标任务,加强施工组织,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廉洁工程。

兰徐一行先后来到邱家嘴立交南延线、市中区综合展览馆、马鞍山老工业区污染修复治理、污水提升泵站、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谢家坝段防洪工程等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规划布局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徐听取有关部门、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城南新区建设事关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就进一步推进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兰徐要求,要锁定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积极作为,分轻重缓急,对标既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克重点难点工作;要加强施工组织,倒排工期,配齐配强工作人员、机械、设备、材料等,在保质保量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进度,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采取一户一策的工作方式,加强协调配合,找准方向,寻找突破口,切实有效解决用地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要加强督查督办,落实项目责任追踪机制,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部门、街道重点工作,实行周通报、月考核机制,严格对标打表;要建设廉洁工程,严格规范操作、规范施工、规范管理,严控项目变更增量,盯住廉洁风险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