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台送文化下乡“流动舞台车”落户隆昌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3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笃华  

四川在线消息(张笃华)车体两侧的大门徐徐打开,厢顶缓缓升高……10分钟后,一辆白色特种车即变成了一个约80平方米的舞台。4月26日,首台送文化下乡“流动舞台车”正式落户隆昌。

为改善送文化下乡的服务条件,提供良好、快捷、有效的流动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农村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近年来,市文广体新局一直坚持送文化下乡。但在下乡演出过程中,交通难、转点难、搭台难问题一直难以解决,许多偏远农村的群众,难得看到一出戏。为此,文广体新局积极申请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购置了1台 “流动舞台车”。“流动舞台车”不仅可遮风雨,还为灯光及布景提供便利,可配备自发电、外接电辅助设施。具有功能齐全,适应性广,操作方便快捷,搭台耗时短,便于观众平视,舞台安全性能强等特点。

“流动舞台车”落户隆昌,将从根本上解决隆昌送文化到基层活动下乡难、临时搭台难、临时转点难的问题,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更加便捷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