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三步走”加快推进向阳全民健身中心前期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笃华  

四川在线消息(张笃华)为建设美丽隆昌新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身活动的要求,隆昌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在古湖街道办春光村5社,规划总用地面积130亩和净用地面积100亩的建设隆昌市向阳全民健身中心,把该项目列入2018年第一批重点项目。为此,文广体新局“三步走”分加快推进前期建设工作。

多方征求相关部门和群众意见,确定向阳全民中心建设规模和内容。功能区域部分包括室内恒温游泳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馆、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健身步道和其他公共健身区约;配套服务设施部分包括运动员公寓、综合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等。

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对项目建设进行评审论证,为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提供指导性意见和科学依据。

积极与市住建局、国土局、发改局对接相关工作,今年落实项目的规划、用地、立项等前期工作,明年初进行开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