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国税局:与税“童”行 税法宣传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11: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煜 吴明  

集中学习税法知识

月25日,时值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之际,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教育局及团市委联合开展的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活动在内江市桐梓坝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

市国税局、地税局、教育局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内江市桐梓坝小学授予了“内江市青少年税法学堂”荣誉称号。

随后,东兴区国税局导税员为到场的270名小学生开展了一堂以“我和税收”为主题的税法普及课。学生们热情参与、现场互动,积极回答问题,深入全面了解了税法相关知识,树立了依法纳税的法治意识。

活动中,东兴区国税局授予了12名小学生“普法小税官”荣誉称号。这些“小税官”将代表学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与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办税大厅,现场了解办税基本流程,亲身参与为纳税人导税业务,体验“为国聚财”的过程。

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的持续开展,对加强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社会各界加强税法观念,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及提高税法遵从度等各方面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郑煜 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