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乡村少年宫孩子获赠精神食粮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29: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省文明办、精神文明报社到隆昌赠送书籍和文化用品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4月20日,由四川省文明办、精神文明报社主办的2018《精神文明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以下简称《专刊》)赠阅仪式在隆昌市龙市镇中心校举行。

据了解,隆昌市坚持以城乡学校少年宫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乡村学校少年宫实现全覆盖,工作经验被中央文明办推广;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以及“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隆昌一中、隆昌二中、龙市镇中心校等8所学校被评为四川省文明校园,隆昌2名青少年被评为四川省“美德少年”。2017年,隆昌市被评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隆昌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孩子们赠送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专刊》《甜城花开-我与少年宫的故事》作品集和文化用品;隆昌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孩子们以经典诵读、舞龙、书法、葫芦丝、篮球、象棋、健美操、舞蹈等形式汇报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最新成果。

受赠学生代表在发言时,感谢精神文明报社以及省、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龙市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学校少年宫的各项活动,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人生打好底色。(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