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启动2018年安置还房分房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35: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4月14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安置还房工作现场会,正式启动汉渝大道一期动迁还房、邓家坝动迁还房分房工作。

参会人员先后到两处动迁还房现场查看了小区内外各部位建设情况,听取项目业主市兴元公司和市新城办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施工单位在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会上,参会各方就动迁还房管理、需要房源数量、物业管理及收费标准、过渡费截止时间、房价补差、小区命名、剩余房源集中留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分房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要明确任务,各镇(街道)要在5月31日前将方案交管委会,三七支路、休闲广场等重要配套设施要在5月底前完成,邓家坝还房小区物管企业由兴元公司负责在7月底前确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安置还房分房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分房工作。(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