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2 09:43: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4月28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精神,市委书记马波4月24日到威远调研工作要求和市委书记马波在2018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这项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进一步把思想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四川工作的“十个指明”“六个如何”等一系列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理性思考、精益求精、总结提升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管理,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现代服务业和现代旅游推进,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继续加压奋进,努力实现二季度“双过半”。要起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把握好中央“二十个字”、省委“五个振兴”、市委“十二件事”,突出抓好乡村振兴科学规划和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重大风险防范“三大攻坚战”。精准实施扶贫,强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全面深化改革。鼓励校企合作,加快建设创新平台,深化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成果。要持续抓好扩大开放合作。主动作为“走出去”,积极参加招商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让客商、资金留下来。要加强民主法治和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定不移把全县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抓好党的各方面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