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财政系统: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07 10:17: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武 蒋小琴  

日前,资中县财政系统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33个镇财政所所长和县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关于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的若干措施》,以及资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资中财政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财政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讲担当、求创新、抓落实、塑形象,力争在2018年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邀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曾山作了题为《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案例剖析、数据对比,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坚定信仰、敬畏纪律、廉洁从政的意识。(熊武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