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5-10 16:0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 (肖凤)5月8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办事处主任官楚恒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以及全区2018年第2期科技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强调,一是迅速传达抓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和微信、微博媒介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贯彻“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把街道工作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章”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动。二是不折不扣抓贯彻落实。全体上下要形成一盘棋,制定系统学习方案、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谈体会认识;机关各部门和各社区主动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过“三会一课”、院坝会、工作例会等形式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三是集中力量抓问责要害。结合西林实际,围绕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的“十个指明”,做到“十个学习领会”,学出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牢的四个意识、更强的四个自信,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环境保护、民生保障、项目推进、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从严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新西林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