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与高新区联手强制拆除两处违建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30: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苏小庆  

拆违现场

5月7日,位于高新区高桥街道的A3地块,相关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两辆挖掘机开进现场,依法对两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介绍,区划调整前,东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按照拆除违法建(构)筑物的相关法律规定,在组织执法人员调查的基础上,发出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拆除,但当事人拒不执行相关法律规定,在法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该处违法建筑。

后来该处违法建设查处资料移交到了高新区城管部门,两区相关部门经过协商后,决定于5月7日联合对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当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住建局、国土资源分局、规划分局、公安分局、东兴街道等,出动执法人员300人、消防、急救、工程等车辆25辆,对20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苏小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