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督导组到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下沉摸实情”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1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咏梅  

四川在线消息(杨咏梅)5月10日上午,内江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督导组到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督导组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德超带队,隆昌市委副书记曾强、宣传部副部长兰发彬、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梅等陪同督查。

督导组就该大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开展“三大活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马波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场查看并指导了该大队的党建工作,张德超副部长指出该大队创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和基层党员服务活动室的思路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全市推广,要继续开拓创新,务实发展。督导组一行认为该大队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应该充分发挥执法大队的特殊优势,创新理念,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以“大调研”促进工作大落实,提升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争创全国一流卫生计生监督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