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0:59: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余彬  

以党建带统战 以统战促党建

隆昌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5月11日,隆昌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会上,内江市民宗局有关负责人代表内江市委统战部致贺词,隆昌市委有关领导为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并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指出,“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隆昌市统战工作深化拓展到新领域,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联会”要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新联会”要以此为新起点,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大党建工作目标,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创新统战工作新思路,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同时,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进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聚智引才等方面的作用,聚力卓然崛起,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作贡献。

“‘新联会’将在隆昌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当选会长卢德高表示。(罗喆娟 余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