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三强化”开展医疗机构药品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经开区通过“三强化”举措,开展医疗机构药品专项整治。

强化安排部署。通过召开监管部门联席会议,讨论形成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着力明确整治范围和重点、工作要求、设定时间表,做到层层压实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动。

强化宣传培训。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关于民生发展、医药卫生改革精神,对医疗机构进行政策法规培训,要求医疗机构对照相关要求,限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提交报告。

强化监督检查。根据以往检查情况及医疗机构提交的自查报告,确定重点核查对象和范围,分小组开展核查,确保核查覆盖面和针对性,发现自查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厉查处。截至目前,检查医疗机构21家、开出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当场警告4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