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17 09:39: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5月14日,市中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贯彻国务院、省市政府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讲话。

会上,区人社局、国税局、史家镇、玉溪街道等,就本单位2017年开展廉政工作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兰徐对全区政府系统2017年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稳增长提供了坚强保障。

就2018年度正风肃纪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兰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自查自纠,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制度“笼子”,预防减少正风肃纪8个方面问题发生。

围绕打造“阳光中区、廉洁中区、服务型中区”目标,兰徐强调,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维护核心,强化政治纪律监督,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放权要到位,监管要跟上,服务要优化。切实加强公共资金资源监管,管好资金,管好资源,管好资产。坚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要加强生态环保领域监管,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洁教育,主动接受监督。

兰徐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之际,全区政府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落地落实。(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