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开展集体献血浆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7 10: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玲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2018年5月18日,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大队长胡声宇的带领下,到隆昌蜀阳单采血浆站开展集体献血浆活动。

大队干部职工在隆昌蜀阳单采血浆站大厅,听完该站站长谭光明讲解完捐献血浆注意事项后,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捐献活动中,大队干部职工按照单采血浆要求做一系列体检,经过资格筛查和体检结果排查,符合要求的干部职工无私捐献了自己的血浆。

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集体捐献血浆活动,积极调动了大队干部职工为社会、为人民健康奉献爱心的热情,增强了为社会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同时执法大队也希望能以点带面,调动广大社会群众参与到为人民健康事业奉献爱心的社会实践中来。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