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卫生执法大队认真学习隆昌市“四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飞  

四川在线消息(李飞)5月21日,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隆昌市“四大工程”动员大会内容和会议精神。

四大工程指的是隆昌市自建市以来着力推进具有历史意义的民生工程。

30万亩森林工程。围绕“一心、一环、三廊、三带、多点”的城市森林空间布局,着力构筑高质量的城市森林绿地体系,到2021年,新建城市森林10万亩,改造提升城市森林20万亩。

“双500亿”工业振兴工程。按照“一核心两区块”发展格局,以开发区为核心,以玻陶工业园和桂花井片区为两翼,大力发展机械汽配、食品医药等五大产业集群,到2021年,园区工业总产值达500亿元,五大产业集群产值达500亿元。

25万亩特色农业提升工程。大力发展稻渔、柑橘和木本油料万亩示范片,到2021年,建成10万亩稻渔产业、10万亩柑橘产业和5万亩木本油料产业。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程。依托石牌坊、古宇湖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着力发展牌坊文化全域城市旅游区等4个旅游片区,狠抓“西南水乡”旅游区等7个重点旅游项目,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创建1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大队同志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队长胡声宇同志指出四大工程将是推动隆昌历史新发展的大工程,是实现川渝经济后花园的好工程,更是隆昌人自己的幸福工程。作为一名隆昌人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为隆昌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