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0:11: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5月19日,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率队前往中山镇、椑南镇、新江街道等地,实地调研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到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徐炼英实地踏勘园区产业基地、园区道路、园区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最新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炼英指出,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东兴区走循环经济发展道路、发展再生资源产业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园区产业规划和建设步伐,推动东兴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健康快速发展。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园区建设,徐炼英要求,一是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园区二期项目建设,推动园区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不断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环境,打造优质园区,吸引商户入驻;要做好统筹安排,实现入驻、规划发展及安全生产环环相扣;要加强对现有经营户的服务管理与教育培训,力争打造绿色园区、特色园区、平安园区。三是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工作,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切实做到生产废水按规定处理达标排放,其他生产废弃物按规定妥善处置,实现绿色生态发展。

在东兴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徐炼英仔细询问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规划设计、建设模式、运营思路等相关情况。当得知该项目包括生活、办公、康复娱乐、基本医疗等基础设施建设,设计床位572张,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目前准备进入招投标程序,徐炼英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相互配合,抓紧时间完善准备工作;民政部门要提前介入,全过程参与项目监督管理,力争一期工程尽快启动。

来到位于汉安大道东段南侧的东兴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徐炼英详细了解现阶段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问题症结、解决措施、完善推进机制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炼英强调,东兴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东兴区第一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群众就医环境,缓解看病难、就医难问题,相关部门和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对项目建设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要落实问责机制,严格责任倒查,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示范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