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到白马镇调研督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1 07:55: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来

5月29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调研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及河(库)长制工作。

黄俊伟一行先后来到白马渤商物流园区、内昆铁路跨线桥施工现场、华电集团闲置土地现场、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德天力建材选址用地区域,实地查看各项目进度,了解土地协调、规划设计等工作。黄俊伟叮嘱施工方和责任方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

乐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驻白马孵化器,该公司主要经营热敏纸硅油纸膜标签涂布及射频技术标签开发与合成等。黄俊伟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核心技术、工艺流程、产值效益等情况。黄俊伟希望该公司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扩大规模,加大生产力度,争取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带动市中区多产业融合发展。

在实地查看沱江河白马段砂石厂整改情况后,黄俊伟要求企业负责人以环保优先谋求转型发展,整合资源,保障城市建设需要,呵护好蓝天青山绿水的良好生态环境。

调研过程中,黄俊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战略重点转到质量、效益、结构上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市中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力推进白马物流园区、川南公路物流港、中汇力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建设,确保内江公铁联运基地、二手车交易市场等项目尽快建成运营,打造内江现代物流港、川南物流新高地,积极培育现代物流、高新技术等新兴产业。要主动融入全市“双百”城市建设、重要交通枢纽建设,加快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先行区建设步伐,努力形成产业结构优化、创新活力旺盛、区域布局协调、城乡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优美、人民生活幸福的发展新格局。(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