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三重”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东兴区西林街道“三重”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队伍。

重思想领头。一是原原本本学精神,强化思想队伍建设;二是自上而下建小组,强化制度队伍建设;三是清清爽爽做实事,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以思想领头进行谋篇布局。

重监督问责。一是健全民主监督,创新群众举报、网络监督、民主评议方式;二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带头扛责履责尽责;三是破开情面难题,敢于“亮剑”,做到制度管人,法律服人,以监督问责奠定主体基调。

重成效推广。一是铁腕推进拆违工作,近期完成拆违面积18726㎡,拔除兴隆小区等遗留恶瘤;二是铁血打造创卫工作,强力推进创卫进度;三是铁面筑成执纪队伍,针对环保、信访、项目征拆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16次,查处问题6起,严格逗硬惩处,以丰硕成果彰显铁军队伍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