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48: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听取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推进情况汇报

5月3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推进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源,县级相关部门、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县“下沉摸实情”工作小组组长,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活动推进组汇报全县活动向纵深推进情况和“下沉摸实情”工作情况,龙会镇、连界镇、县农林局、县卫生计生局分别就本镇、本系统开展活动情况作了发言,与会县领导就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勇肯定了全县上下前一阶段全面铺开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就纵深推进活动,张勇要求,要深入学习。各镇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和本部门实际有目的的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理论水平和思考能力。要深入讨论。各单位和部门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要深入调研。坚持深入实际、摸清实情,多到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去,多到情况复杂、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多到自然条件差、工作基础差的地方去,让调研成果真正符合实际,拿出解决问题的务实举措。

张勇强调,要深入思考。坚持科学思维,主动深入思考新时代威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一步理清思路,着力在提升本领、驾驭发展全局的同时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深度提炼。树牢“心中有全局,手中有典型”思想,结合各自“自选动作”,注重活动实效和特色亮点的提炼,努力形成更多活动成果,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要深入基层。积极把活动向党支部、党小组延伸,动员发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工作能力,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