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99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5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6月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9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常委刘均、李磊、袁开武、刘源、任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市委书记马波关于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的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思想,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开展《意见》的学习和传达。全县各镇各部门要创新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意见》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抓实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更加鲜明“支持奋斗者、激励创新者、保护担当者、宣扬奉献者”导向,不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先进典型,让威远的干部想为、会为、敢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各镇和县级重点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山洪、地灾隐患点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抓实“六大行动”。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防汛减灾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以“六大行动”为抓手,认真对标自查,迅速开展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防汛督导检查。县防汛办、县国土资源局要分别从防汛、地灾两条线,对各镇各部门防汛减灾“六大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各镇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县纪委监委、目督办、防汛办、地灾办要加强对防汛减灾工作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讲政治,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深入分析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差距,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要抓好产业和就业、政策落实、住房保障、精神扶贫、“回头看”“回头帮”、社会扶贫等重点工作。要严作风,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脱贫攻坚领域的监督检查。(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