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经开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5 17:0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4日上午,经开区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推进会。会议由资中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精神,对经开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开展了全单位集中“大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马波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内江市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的通报。

针对资中经开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周勇强调:要正视成效和不足,加快推进7个主题的讨论和1个调研课题的进度。要真学真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调研,在定期学、组织学的基础上,加大自学力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内容。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促进园区工作不断开拓创新,跨越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