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检查2018年高考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26: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张伟  

6月1日,东兴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食药监局等13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东兴区2018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当天,检查组来到区招生办以及内江六中、内江一中考点,听取教育部门及考点负责人对高考考务、考风考纪、试卷保密、应急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务指挥中心、考务监控平台等设备的使用,安检及电子探测设备的调试,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考点和涉考部门在工作中要加强联动,注重细节,做好信息沟通;加强保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强化措施,切实做好考区安全和保密工作。

随后,检查组来到内江三中、甜城国际酒店等多个高考考生食宿点,走进后厨、客房,对饮食安全、卫生防疫、居住环境以及医疗救护、交通管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检查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高考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相关责任人要在一线部署安排、及时解决问题,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安心、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据悉,今年高考东兴区设有内江六中、内江一中两个考点,届时将有4200余考生应考。(唐明润 张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